双花极限大逃猜主页

大逃猜主页君

【2018双花极限大逃猜day11】《星光褶褶》by流浪者之歌

op《追光者

灯光追随着他舞动的身影,身上的汗水也被照的反射出晶亮的光泽,像是镶在他皮肤上一颗颗灿烂的宝石。

他脸上画着妖冶的烟熏妆,每一个眼神都是勾人的狠和魅。

身上穿着紧身的皮衣,特别剪裁的上衣前面露出了半截带着浅浅线条的腰腹,后方拉出了两片似是燕子的尾巴。舞动的身影像只穿梭在夜色中的燕子。

张佳乐在伴舞群中央跳着他苦练许久的舞蹈,后方的大荧幕一会闪着各色的特效、一会转播着他的舞姿,每个转身都引起台下兴奋的尖叫。

这是他这张专辑的主打歌,特意放在了压轴,性感又帅气的曲风配合着舞蹈,在最后几个拍时已经有点喘不过气来了,他撑着跳完最后的部分转身对着台下抛出一个Wink。

原先性感的表情在抛出Wink之后反而变得俏皮可爱,在大荧幕上转播出来后台下像是被石化一般,安静了三秒全场才爆出了几乎要将天花板给掀掉的尖叫声。

坐在VIP席的男人看着站在台上朝粉丝挥手、鞠躬的张佳乐低笑了几声后才站起身离开。

 

“干杯——!”庆功宴上张佳乐高兴的举杯和工作人员庆祝,这是他出道七年来第一场个人演唱会。

不止票开卖就秒杀,还紧急又再加开了一场。虽然让他的体力逼到了极限,但是却又无比的满足。

之前的默默无名、专辑滞销好似都是一场梦。

 

“喝这么多?”孙哲平到庆功宴的会场是张佳乐已经喝的醉醺醺了,他本来酒量还可以,但是太累又太放松的关系,今天醉的特别快。

“啊、大孙!”张佳乐看见他口齿不清的喊了声,脚步踉跄地朝他跑去。

孙哲平赶紧上前接住他,低声念了句小心。

张佳乐抬头看着他,脸上因为酒醉而潮红还挂着傻乎乎的笑。

“给大家介绍!”张佳乐反搂住孙哲平的腰,举着酒杯朝着工作人员们吆喝,“这个、是孙哲平!是我的发小、我的粉头、我的投资商!我能有今天都是靠他潜规则我!”

他醉呼呼含糊不清的说,完全不顾一片傻眼的工作人员们。

哈哈哈乐哥真幽默!不知道谁先开口的大家又笑成一片,看来也没人当真。

孙哲平无奈的摇头苦笑,搂着张佳乐对大家说:“这人快不行了,我先带他回去潜规则了,作为补偿大家尽量喝、这顿我出。”

语毕又是一阵欢呼,大家还起哄着要孙总多潜潜乐哥,让他更红些。

孙哲平应了几声一定一定,便带着张佳乐离开。

 

他背着张佳乐打开家门,把那醉得不省人事的新生代小天王放到床上。

那人脸上的浓妆还没卸掉,孙哲平叹了口气去浴室找出张佳乐的卸妆用品替他卸妆。

原本他根本不会这东西的,只是张佳乐顶着妆睡死的次数实在太多了,为了不让小天王的脸烂掉他才get了新技能。

 

“嗯……”张佳乐眼都没睁开就伸手搂着孙哲平的脖子,整个人往他身上蹭,“大孙你看到没啊、有这么多人来看我的演唱会……我真的成功了啊……”

孙哲平揉揉他喷满发胶定型的头发,“我看到了,很棒、辛苦了。”

“潜规则真有用,你再多潜潜我吧。”张佳乐蹭在他颈边低低的笑着。

孙哲平潜规则他,并不是开玩笑的。不过与其说是潜规则倒不如说在谈恋爱,只不过是两个人都没挑明而已。

“你还有体力?”孙哲平问他,连着三天高强度的演唱会,他不认为张佳乐还有体力能做些有的没的。

“没有。”张佳乐从喉咙哽出几声笑声,他现在觉得双腿都在抖了。

孙哲平把他按回床上,“没体力还瞎说什么,睡觉。”

张佳乐噢了声又看着他,“陪我睡吗?”

“等等吧,给你粉丝发个福利,要哪张?”

“嗯……你选吧。”他眼皮已经重得睁不开了。

孙哲平把微博切成了他那“张佳乐专属后援会”的号从手机里选了张张佳乐的自拍丢到粉丝群里头,“谢谢大家今天来替乐乐加油,给大家发福利。”

看了眼群里刷起来的尖叫又把号给登出,径自脱了衣服去浴室洗澡。

 

他是张佳乐的发小、粉头、投资商,还有床伴。

从小张佳乐就有个明星梦,他也没有真的放在心上过,直到高中时张佳乐被星探发掘,他才终于意识到这个和他一起长大的傻蛋似乎要去一个他遥不可及的地方了。这是他第一次觉得有些心慌。

“大孙你看!我专辑的母带!是第一张喔!你就是我的第一个粉丝!我的粉头!”那时张佳乐兴冲冲的拿着一张专辑来给他,那是张佳乐的第一张专辑,上头还歪歪扭扭的签着张佳乐三个字。

“这么丑?”他看着那签名打趣的说。

“我还在练!你好好收着、以后就是无价之宝了!”张佳乐气得跳脚。

那时张佳乐的签名还没定案,他也是胡乱签一通,和现在的签名差了十万八千里,那张母带现在拿出去估计是会被笑说哪来的仿签。

不过那张专辑一直到现在都被孙哲平好好的收在家中的柜子里。

 

张佳乐的星路一直不太顺利,当初签约的是一间小公司,正全力捧另外一个公司里头的招牌男歌手,根本没有多余的财力去替张佳乐做宣传和打公关。

第一张专辑的销量并不好,在这之后张佳乐几乎是被公司雪藏,偶尔上上节目当背景来宾,或是当人家专辑的和声而已,可以完全说是十八线歌手了。

那时候张佳乐整个人看起来丧的不行,却还是付出比平常更多的努力,这让孙哲平看的十分不忍。

 

“我毕业后打算继承我爸的公司。”那天他对张佳乐说。

“嗯?然后呢。”

“我潜规则你吧,一定让你红。”

张佳乐原本正在练习写歌,听见孙哲平的话手中的笔都掉了,抬起头满脸不敢置信,“你有病啊?”

他看着孙哲平认真的眼神良久,一直努力撑起的笑容终于塌了。

潜规则,他早就有心里准备。公司根本没有闲钱去捧一个十八线歌手,无论他多么努力他始终无法被大家看到。

他在公司里曾经听人半真半假的说,想红只要爬上某个大老板的床就行了。

有钱、有权,谁也没办法再雪藏他,渴望被看见的想法在他脑海里咆哮着却又一次次的被他压下。

如果真的想要打破现在的局面,那或许是唯一的办法。他藏在心底最肮脏的想法却被孙哲平坦然的说了出来。

“我会红的吧?”他发出干哑的笑声上前搂着孙哲平的脖子。

“嗯、一定。”孙哲平说了一定那就绝对会实现,一直都是这样的。

 

他主动吻上孙哲平,既然都决定做了、对象是孙哲平的话或许是唯一幸运的事。

这个人不会骗他、不会背叛他更不会离开他,他会是那个一直站在他背后的后盾。

 

 

孙哲平是个说话算话的人,进了家里公司后第一件事就是出钱让张佳乐换了一件公司。

对方公司是在圈内数一数二的大公司,原先对于张佳乐这在小公司里头被冷藏的十八线歌手十分不以为然,但是在听了他的第一张专辑时却都被惊艳了。

张佳乐的外形好、歌声也十分清澈,十足的是块璞玉却因为前家公司的经济关系而被雪藏。

 

有实力再加上孙哲平那头的投资,对于张佳乐的重新包装很快就如火如荼的展开。重金聘请了大牌制作人来制作新专辑,知名舞蹈老师来编排新曲MV的舞蹈,一切的转变快得让张佳乐实在是难以相信。

每天都因为基础课程而累的要死,回到家却又十分开心的和孙哲平通电话说今天又学到了些什么。而孙哲平在总是在电话那头低声地回应他。

 

除了投资张佳乐外,孙哲平更是花钱替他买了各大广告的版面,无论是公交、地铁还是杂志,几乎每个地方都能看到张佳乐的身影。

而张佳乐回报他的方式就是和他在床上一次次的缠///绵。

他们拥有交易关系,但是又不单单这么简单。他们是一同长大的发小,在肉///欲之外更多的是难以言表的情感。

他们亲密的如同恋人一般,却不在做///爱之外的时间亲吻彼此,亲密却又疏远。

 

张佳乐终于实现他的梦想,他的新专辑一炮而红,不用孙哲平特别买广告都能在街头巷尾听见他的歌。

孙哲平早八百年前被张佳乐强迫创好的粉丝后援会微博也瞬间涨了上万的粉,他这被爱豆钦点的粉头也开始亲自管理后援会。

 

接着一连两张专辑都大受好评,张佳乐花了短短三年就称霸乐坛,成为了新生代小天王。

也终于在他出道的第七年、结束雪藏后的第三年办了第一场个人演唱会。

 

孙哲平洗完澡出来时张佳乐已经睡死在床上,嘴张得大大的、口水顺着嘴角流到枕头上。

“真丑。”他低笑一声,拿起张佳乐的手机把他这副模样拍了下来,还顺便把他的手机屏幕给换了。

那人明天起来看见的表情应该会很有趣。

他上了床把人揽进自己怀里,张佳乐也反射动作般的往他怀里蹭了几下,刚刚流下来的口水全抹在孙哲平的衣服上。

“臭死了。”他埋怨了句,鼻间全都是张佳乐头发上定型液的味道。

他皱皱鼻子却还是没放开张佳乐,搂着他入睡。

 

全身像是被丢到滚筒洗衣机里滚好几圈一样的酸痛,演唱会结束后放松了一直紧绷的身心,所有的疲劳像是一下子爆开一样。

他小小声的嚎一声,睁开眼见孙哲平搂着他睡得正熟。

睡着了也这么好看。他皱皱鼻子,看着孙哲平的睡脸凑上前在他唇边亲了一下。

他喜欢孙哲平,孙哲平也喜欢他。这点他们都知道的,只是谁也没说。

 

他撑起身想从孙哲平的怀里钻出去,动作不算大但还是吵醒了孙哲平。

“……去哪?”他用刚睡醒的沙哑声音问。

“洗澡。”

孙哲平嗯了声松开搂着他的手后又闭上眼继续睡。张佳乐爬下床,脚才踩到地上就倒吸了口气,他回过头看了闭着眼的孙哲平,咬咬牙、还是别麻烦他吧。

他站起身,全身像是散架一样,每走一步就小声的唉一声,一跛一跛地朝浴室前进。怎么浴室就变这么远了呢?

他唉叫着走到一半时突然被人拦腰抱起,忍不住惊呼了声。

“怎么醒了?”他搂上孙哲平的脖子让自己保持平衡。

“你边走边叫不醒也难。”孙哲平没好气地看他一眼。

 

孙哲平把他抱进浴室,先让他在马桶上坐着后又去替他在浴缸里头放水。

“自己洗?”孙哲平挑眉。

张佳乐看了他半晌,突然皱起眉头开始哎呦哎呦的叫,“啊、好痛啊……全身好酸痛啊……”

孙哲平嗤笑一声无奈地摇头,“下次准备去演戏了?手抬起来。”

“怕不小心拿了影帝回来。”张佳乐哼哼两声,乖顺地抬起手让孙哲平脱衣服,又自己把裤子给踢掉。

孙哲平把光溜溜的小天王抱到浴缸边,拿起花洒在他身上冲洗,洗干净了又把他放进浴缸里头。温热的水让张佳乐发出满足的喟叹。

 

“你这头怎么洗?”孙哲平蹲在浴缸边看着张佳乐那经过一晚依然坚守造型的头发,顿时无从下手。

“嗯……用热水慢慢洗?”张佳乐把头向后仰靠在浴缸边,一双眼被浴室的灯照的晶晶亮亮,看得让孙哲平想亲吻他。

孙哲平盯着张佳乐的头发看了老半天,最后拿了张塑胶凳子放在浴缸边坐着,开始替小天王洗头。

 

“你知道我在想什么吗?”

“想什么?”张佳乐懒懒地应了声,他靠在浴缸边任由孙哲平在他的头上奋斗,舒服得都要睡着了。

“我在想拿个推子把你头给剃了。”孙哲平几乎是咬牙切齿,这头也太难洗了!定型液把头发都黏成一片一片,还硬邦邦的!

“这不成啊,哪有演唱会完就剃头的道理。”张佳乐笑了声,“你加油,洗完和你说个秘密。”

“希望是个值得的秘密。”

“一定值。”张佳乐眯起眼睛看着孙哲平,他背着光、皱着眉,专注地盯着他的头发。

他还真的是,好喜欢这个人。

 

孙哲平忙活了快半个小时终于把张佳乐的头发恢复成原本柔顺的样子,张佳乐也在浴缸里头泡了要半小时,皮肤都给泡皱了。

“好了。”他把张佳乐从浴缸里拉起来,又拿了条浴巾把他包起来。

张佳乐挣扎了下把手伸出浴巾,伸长了手抱住孙哲平。

“干麻?快去穿衣服、要感冒的。”孙哲平皱眉。

“我说了我要和你讲秘密的。”张佳乐蹭在他耳边,像只撒娇的猫。

“我喜欢你啊。”

这是他认识孙哲平二十多年来头一次亲口对他说喜欢。

孙哲平愣了一下又很快恢复了镇定,将张佳乐抱出浴缸替他擦头发。

“你听见没有啊。”张佳乐有些不高兴。

孙哲平弹了一下他的额头,“早就知道的事算什么秘密。”

“喔。”张佳乐看着他,“那怎样才算秘密、你来一个。”

“像是……”孙哲平想了想后笑了,“像是我想和你结婚。”


评论(8)

热度(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