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花极限大逃猜主页

大逃猜主页君

【2018双花极限大逃猜day6】《共存》by 鱼酱的小丸子

op《At The Edge

“我以为你会随着时间而去忘记他。”

旁边突然传来一位女性的声音,张佳乐看了看手上的照片,苦笑着把它收回钱包里。“怎么可能忘得掉……”,张佳乐不可置否地摇头,“毕竟是曾经是出生入死的兄弟。”旁边的女子莞尔一笑,向张佳乐更靠近了些,她的眼睛注视着张佳乐的侧脸,那是一张经历过沧桑的脸,再稍稍往上,那是夹带着迷茫的眼,那里本来蕴藏着希冀的光,现在却渐渐变得微弱。

“或许你们两人之间的感情不止于此,从你的眼睛里,我能看到不一样的东西。”张佳乐难得抬起头望了女子一眼,却很快又失去了兴趣。

这位女子是这“百风”中的一名,名为“百风”,实际上只有八位,“八”通“白”,“风”喻“行”,她们存在的意义是特别的,同理也可想而知,她们在这家舞厅里的身份也是不与他人一般。

“可别给自己的心找借口,我们女子对感情问题可是很敏感的哟。”

半响后,张佳乐将面前仅剩的半杯酒一饮而尽,然后说“带我去房间吧”。他从座位上起身,等待着她带路。“好的,先生请往这边走。”张佳乐跟着上了二楼,又绕过了一条长廊,只见她仍继续往前走,准备把他带往通向三楼的楼梯。

张佳乐很是好奇:“这里还有三楼?”

她笑着回答:“先生不知道的事情还有很多呢。”

两个人上了楼,在长廊上停留下来,她开口说:“今天晚上不会有人来这里打扰先生。”

“这真让我感到意外,是你擅自做的决定吗?”

她笑着摇了摇头,说:“先前我没有好好自我介绍,现在重新介绍一下,我叫苏沐橙,是‘百风’之一,代号为朱雀。”

“那我明白了,上次我见一位与你差不多高的女子喊你‘啊朱’。”

原来是这么回事,苏沐橙点了点头道:“与我同级的人都喜欢叫我阿朱。”

“这里的房间我可以随便选?”苏沐橙笑而不语,张佳乐边走边扫视这些房间,最终停在了长廊的尽头。苏沐橙见了,不禁轻笑:“先生果然厉害。”

张佳乐轻轻转动把手,门开了,他说:“这个房间门与其他的不一样。”

“先生说得没错,这个房间与顶楼相连,进去后,我们可以直接到达顶楼。”

苏沐橙示意让张佳乐先进,张佳乐走进房间,四处张望,却没有找到任何的开关。

“这是?”苏沐橙抬起手,将手掌贴在墙壁上,几秒后,房间里的灯亮了,这下张佳乐看清了四周,原来这是一个电梯。

“我们现在就去顶楼。”

张佳乐是一位身经百战的杀手,不过从孙哲平失踪那天开始,他就陷入了一种迷茫的状态,这几年来他一直逃避着现实,但是现实总是残酷又无情地磨碎他的心志。现在也是如此,每杀一个人都会让他想起当年孙哲平为他闯入阎门而再也没有回来的事实,甚至有的时候,他会觉得自己的命是孙哲平给的,自己苟延残喘到现在实在是太可恨而又太可悲了。夜幕可以作为最佳的掩护,这个顶楼是狙击的最好场所,他之前也来过这里几次,侦查了很多回,张佳乐自认找不出纰漏了才决定在今夜动手。

张佳乐第一次进这家舞厅时,苏沐橙正好在大堂接待,她一眼就看到了他。在看第二眼的时候,她就知道这个男人绝对不简单,于是她决定亲自接待张佳乐,一探究竟。

两个人心里各有所思,从三楼到顶楼的时间仿佛是过了一个世纪那么长,直至电梯门在他们面前打开,两人又同时走出了电梯。

张佳乐环视了一遍顶楼,一边点头一边喃喃自语。

苏沐橙站在他身后的不远处,清秀的眉目微微皱起,眼睛半眯着看张佳乐,她猜到了他的下一步。

张佳乐回头,苏沐橙主动向前迎,嘴里的话带着试探的味道。

“先生可是决定今晚就要动手?”

张佳乐在舞厅里时间不算短,不多不少也有料到会有这么的一天、这么的一个问题,他什么都没问,只是点点头,又叹了口气。

“祝先生一切顺利。”苏沐橙意欲告辞,却在听到张佳乐下一句话的时候停下了脚步。

“姑娘也是,要瞒到什么时候?”张佳乐漫不经心地说着,眼睛的余光瞟到苏沐橙的身上。

下一秒,苏沐橙手腕一抬,指尖一移,暗器飞出。

张佳乐轻轻侧身躲避掉暗器,脚步也几乎是同时进行了改变,一瞬间,他就闪到了苏沐橙身后,缓缓抬起手,却最终只停在了半空。

苏沐橙背后泛起一层冷汗,脸上依旧不动声色:“先生为什么迟迟不下手?”

张佳乐盯着苏沐橙的手臂和小腿,摇了摇头说:“姑娘有伤在身,下手就是我不义。再说,带着这么重的伤还能把暗器用到这么出神入化,我应该向姑娘请教一番才是,怎么好意思动手呢?”

苏沐橙面对着张佳乐微微欠身行礼,眼眸低垂:“感谢先生。”

“你应该好好养伤才是,不要太勉强自己。”苏沐橙沉默了半响才缓缓开口:“百风里都是专业的杀手,这点伤对我来说不算什么。再说……任务失败……”她没有继续说下去,喉咙仿佛被什么堵住了,张了张嘴,声音却没有办法传递出来。

张佳乐不知道是什么情绪才导致她没有办法继续述说下去,但是他没有太多的好奇心,追问也不是他的风格。

“你回去休息吧,接下来是我的时间。”张佳乐背对着苏沐橙说,同时,他也背对着舞厅周围的一幢幢大楼,在夜色中显得形单影只。

半夜时分,顶楼响起一声枪声,张佳乐低声咒骂了一句,快速地离开了顶楼。

居然失手了,张佳乐想不通,金陵的情报也会出现错误了?

回到三楼的房间,张佳乐一个电话打过去给叶修,铃声响了十几下后,悦耳的女声响起——无人接听。

刚刚想对着空气骂一顿,手里的手机震动起来,低头一看,是叶修打回来的。

“别睡了!”张佳乐刚刚按下接听键就连珠带炮地发问,对面的叶修还有点儿懵,声音还糯糯的,似乎像是被半夜吵醒的孩子。

“张……佳乐?大半夜的你在……干嘛?”叶修有气无力地说着。

“我没得手。”

“……”叶修忽然之间没了声音。

“喂?老叶?醒醒!”张佳乐又喊了几声,生怕这家伙又睡了回去。

随后手机里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像是从床上起来的声音,不一会儿,叶修的声音传来。

“人没死吗?”

“人死了,但不是目标人物。”

“我这就去查一查,有消息我回你。”


日升月落,白光从窗外渗进了一缕一缕,苏沐橙的敲门声叫醒了张佳乐,他睡眼惺忪地打开了门,有些不好意思地对苏沐橙笑,苏沐橙也轻笑道:“看见先生气色这么好,想必任务十分顺利。”

张佳乐皱了眉,回答说:“不是。”

“那先生还要继续吗?”苏沐橙抿着嘴,定定地看着张佳乐。

张佳乐有些迷失在这次任务里了,他现在似乎只能回答:“我……不知道。”

其实他很久之前就是带着这样的回答走过来了。

苏沐橙走到他旁边,挽起了一只手的袖子,举到他的眼前。

张佳乐略微一看,就知道手骨已经折了,虽然现在正在愈合,但是所需的时间仍旧是十分长的。

“你的伤是怎么来的?”

“先生可知道星盟?”

“现在谁人不知?控制着这整个城市的经济命脉,就是所谓的一家独大,万家无炊。”

“有很多人想杀掉星盟的经营者,所以有人雇了百风。我的伤就是这次任务失败的证明。”

“我想,星盟里面也不妨有许多精英杀手。”

“那次与我对决的人……据我估计,身手水平跟先生不相上下。”

“你见到他什么样子了吗?我替你报仇去。”张佳乐半开玩笑的说。

“先生不要说笑了,我没有见到他的脸,但是他所用招数十分奇特,臂力恐怕也是无人能敌的,他只用了一招,就把我的手骨给折了。”苏沐橙说着,语气里还带着一丝后怕,张佳乐没有回答。

“但是,先生我想要说的是,无论什么时候,都不要放弃拯救自己,迷茫不前是杀手的一个大忌。我虽然身受重伤,但我现在很清楚自己要做些什么,希望先生尽快有这样的觉悟。”

“噗……”张佳乐居然笑了出来,虽然,笑里带着的是忧。

“谢谢你一番好意,定不负姑娘所望。”

听到这句话,苏沐橙和张佳乐两个人都笑了起来。

“谢谢你给我排忧。”张佳乐的手机震动起来,是叶修的。

“有消息,你去查一下星盟,里面有个人很可疑。”

“星盟?叫什么?”

“不清楚。”

“……”

“那我要怎么查?”

“相信我,那个人很特别,你会找出来的。”

“不知道的还以为你让我去相亲。”

“你还要找吗?你的心都在孙……咳咳,没什么,当我没说啊。”叶修眼疾手快地把电话给挂断了。

张佳乐平静地看了苏沐橙一眼,语气里还有些起伏:“正好,我要去调查星盟了,说不定还能看到那个伤你的人,当然,有机会我会帮你报仇的。”

苏沐橙本来还想再说几句,可话到了嘴边只剩下这么几个字了。

“先生,请万分小心。”

“会的。”

 

站在星盟外的张佳乐分外感概:“要是金陵也有星盟这么壮观就好了。”

有时候做事还真的不得不佩服有运气的人,张佳乐自认不是好运的,但这次可就让他碰巧捞了个便宜,获得了直通星盟的车票,可惜是单程的,这么说吧,进去容易出来可就要凭本事了。

后面有人跟踪,张佳乐没有回头看,自打进了星盟的大楼,自己就一直处于被监视的状态,这种感觉真是令他感到不爽,不过他也不急,总会有办法见识一下这位仁兄的庐山真面目的。

张佳乐后悔了,他不该来这里的。现在的他靠在安全出口的墙边,心剧烈的跳动着,脸上的表情仍旧是惊魂未定,他再次认真地检查了一遍自己的手臂,刚刚的经历,没错,那个人……是孙哲平吧?

十几分钟前,张佳乐还在星盟里小心地隐蔽自己的行踪,正当他想神不知鬼不觉地潜到最顶层,入侵警报便响了。是什么人触响了警报,再过几分钟的时候,张佳乐已经无暇思考这个问题了,他被一堆人给盯上了,而且那种被监视的异样也几乎在同时消失,自己可能是被算计了。

在躲避人群追捕时,张佳乐眼前的楼道忽然闪出一道人影,那个人的出手方式让他的熟悉感油然而生。张佳乐心里顿了一下,反应慢了几拍,多少是挨实了对方的这一拳。

是火辣辣的疼,是钻心的痛。张佳乐捂着自己的手臂想,要不是自己下意识做了格挡动作,恐怕现在受伤的就不是手了。

后退是群殴,前进是单挑;后退是史诗难度,前进是传奇难度;后退是不知道自己能不能走出星盟,前进是不知道自己有没有命走出星盟。权衡再三,张佳乐下定决心,拼了!

“女的?”那人开口说话了,声音十分沧桑嘶哑,张佳乐一怔,头脑完全空白了,这声音……容不得他再多想,那个人已经有了动作,张佳乐正想着出招,结果人是往着自己的反方向走的。

“别动!我过去。”干脆利落的行动指令让张佳乐更加深信不疑。

是杂乱无章又急促的脚步声让张佳乐回了魂,虽然那个人已经远去,但是自己身后的一大群人还没有放弃追捕自己,他马上就撒开腿跑了起来,最后是安全出口拯救了世界。

“后边的人没有跟上来,其他人也似乎找到入侵者了,我安全了。”张佳乐叹了口气,打算整理一下自己的思绪。手上的伤痕已经很明显了,他宁愿相信那就是孙哲平也不愿意相信世界上有第二个人会这种功夫,毕竟当年孙哲平向自己说这门功夫的时候,语气是相当自豪的。可是没想到短短几年间,就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从稚气未褪到现在的独当一面,自己已经不再需要搭档了。但是啊,不管是平日的心里,还是战斗时的走位里,他还是给孙哲平留了个位置。

如果他回来,如果他能回来,自己还会像当年一样。如果还有机会,他一定会说出当年孙哲平临走时没能说出的话。

张佳乐循着安全出口出了星盟,一道倩影来到面前,是苏沐橙,他看得出她很紧张和着急,在舞厅里所化得妆已经有些掉落,虽然对天生姿色的她来说这并不是什么大问题。

张佳乐故作轻松地说:“姑娘走得这么急,又出现在这里,让我好生猜疑。”

苏沐橙表情尤为严肃,急得有点快要哭出来了:“先生不要开玩笑了,我有一事相求。”

“真直接,什么事?”

“我知道云秀姐她跟着你进去星盟了,她到现在还没有出来是不是已经出事了?”

“啊?什么?”张佳乐仿佛得到了一个惊喜,啊不,是有惊无喜,“那个叫云秀的,是她在跟踪我吗?”

苏沐橙用力地点了点头,说:“她其实是想去找打伤我的人,但是恐怕以她的身手,很难。”

“是啊,很难的。我总算是知道为什么了。”张佳乐把受伤的地方给苏沐橙看,两者马上就达成了共识,这是同一个人所伤的。“他啊,就是我要找的那个人。很意外吧?”

“那云秀姐应该很危险啊,先生能否进去再帮个忙?拜托了!只要把云秀姐带出来就好了!”苏沐橙以期待的眼神望着张佳乐,张佳乐仍在犹豫不决。

苏沐橙又说:“我知道先生刚刚从星盟出来,再让先生进去实在是强人所难,但是无论如何我都不能将云秀姐弃之不顾的,如果先生不答应我,我只好擅自闯进去了!”说着,她真的就大步流星地走向星盟的入口,张佳乐连忙把她拉了回来。

“姑娘你等等,你真是,激将法啊,我去还不行吗?”张佳乐语气里充满了无可奈何,后来一想,既然那个人就是孙哲平,自己这一趟也是来日里的非去不可,早去晚去都无非一个结果。

苏沐橙回过头,充满感激:“都说大恩不言谢,既然先生能替我走这一趟,我定不会让先生吃了亏。进去之后我会喊姊妹们来接应你的,先生大可放心,百风里的身手虽然不能与你媲美,但是绝对不会拖后腿。”

“我尽力而为。”留下这么一句,张佳乐头也不回地再次进入星盟。

廊上无人踪迹,楼道里也很空,唯有他一个人的脚步声在回荡,他的脚步也渐渐加快,可能迟上一秒,那位叫云秀的姑娘就会遭遇不测了。进星盟到现在,时间一分一秒过去,仍旧没有对上一个人的张佳乐已经有些心急了,他在这里遇见的人越少,证明云秀姑娘那边的人越多。唉,自己还没有机会跟这位跟踪他的姑娘算上一笔帐呢。

说时迟那时快,打斗的声音已经近在矩尺,就在一个转角之间,张佳乐背贴着墙边走,在拐角处稍稍探了一眼。

打得真激烈,可是好像没有看见女子的身影啊,不会找错地方了吧?

心里还在打着算盘,身后突然起了一阵风,张佳乐迅速回过头,看见一位带伤的女子,她手里拿着一根白色的羽毛,现在沾上了点点血迹,他猜想,这羽毛应该是暗器。

女子皱了皱眉,神情中透着一丝丝的不悦,她压着嗓音说:“你怎么又回来了?”

张佳乐想,我被你坑了一回你还好意思这么问!于是没好气地回:“回来看姑娘伤势严不严重,如果不严重的话我就先走一步了。”

楚云秀瞪了张佳乐两眼,刚刚想怼两句回去就听到张佳乐说了一声“哎”。她回过头的时候张佳乐已经抢先一步挡在她之前,张佳乐用没受伤的手挡住,就听到了自己倒吸一口气的声音。

“嘶——”他看到自己的手被划出一道口子,鲜血正往外流着。

几个魁梧的大汉竖在两个人面前,就像一堵厚厚的城墙。怎么又碰上进退两难的时候呢,张佳乐坚定地往前走着,对身后的楚云秀说:“姑娘的伤看起来不轻,阿朱说你会有危险,请我回来把你带出来,所以接下来不要辜负她的一番好意了。”

楚云秀撇了撇嘴,语气却温和了许多:“谁要她多此一举了。”

张佳乐一路杀出重围,倒是没有机会再确认一下那个人是否真的是孙哲平,他想,如果能看到他的脸,他会第一眼就认出来。可惜他没能有这个机会,接近出口的时候,百风的人已经赶来接应,几位身手不凡的女子把这些看门的打得落花流水,张佳乐也是看得愣住了。

果然,女人也不是好惹的,张佳乐暗自腓腹。

出了星盟,苏沐橙立刻迎了上来,激动地抱住了楚云秀,“你没事真是太好了!”楚云秀指了指自己的伤口,没说话。苏沐橙又转问张佳乐:“先生亲眼确认过了吗,是他吗?”

张佳乐苦恼地抓着头,身后的小辫子也跟着一起垂头丧气:“我没见到他。”

楚云秀给了苏沐橙一个疑惑的眼神,后者瞄了一眼张佳乐确认可以说后,便向她解释了一番,听了之后,楚云秀用锐利的眼神看着张佳乐说:“就是说你那个好搭档现在是为星盟工作?”

张佳乐被楚云秀的眼神吓到,硬着头皮说:“我也不清楚,看他出手的时候的确很像,声音变得十分沙哑,我没办法确定了,再者,我没有看到他的脸。”

楚云秀冷哼一声,念在张佳乐刚刚救了自己一把,她不能失了风度。苏沐橙见两人之间的气氛尴尬,连忙分开了他们,她对张佳乐说:“先生不要介意,云秀姐只是在为我打抱不平而已。不过,事到如今,百风和星盟是没办法友好地相处下去了。”张佳乐向苏沐橙投去疑问的目光,她继续说了下去:“听说,星盟要收购百风了。”

 

坏消息接踵而来,张佳乐回到金陵后便得知星盟的魔爪也伸向了这里,会议室里,众人皆愁眉不展,就连平日里最欠的叶修明白什么是苦恼了,只看见他指了指桌面上的账本说:“不是我说,能用钱解决的问题都不是问题,现在嘛,就是没钱了。”

张新杰白了他一眼,正色道:“星盟下周就要实施收购,大家剩下的时间不多了。”

喻文州理智分析:“众所周知,星盟控制着城市的经济,我想他即将要收购的地方恐怕没有什么像样的反抗手段。”

“那也未必,还有最后一条路可以走的”,叶修轻描淡写地说,“在星盟里,能说上话的就只有一个,只要把他干掉,收购什么的就没戏了。”

“我觉得可以试试。”此言一出,语惊四座。金陵全体成员的目光都落在了张佳乐身上,他不紧不慢地接着说:“星盟这次收购的地方特别刁钻,专挑我们这种杀手组织下手。没有什么道理啊,我们从来都不与其起冲突,为什么这次要专门封杀我们呢。我觉得,星盟内部肯定是发生了一些变故。”张佳乐又话锋一转,看向了叶修:“之前老叶让我去调查了星盟,我倒是真的有收获。”

叶修:“有出息了张佳乐,居然单枪匹马杀进去?”

张佳乐:“不是一个人,还有百风组织的人跟我一起闯进去了。另外,我觉得,我好像……看见孙哲平了。”

“我发现你今天总是语出惊人啊,没看走眼吧乐乐?”叶修打趣道,“会不会是你太过于想他了,所以你看谁都觉得像他?”

张佳乐指了指手臂上的伤,马上怼了回去:“你看看你看看,我这手上的伤都是他给弄的,就算我眼再瞎,他的功夫我总不能认错了吧?”

张新杰和喻文州想了想,同时问张佳乐:“那你想怎么试?”

“我们与百风联手吧,她们的实力我见识过了,可以信得过。”张佳乐见其他人还是有些犹豫,狠下心破釜沉舟:“如果孙哲平在星盟,就算你们不同意我也要去了。”

“去吧去吧,我们在后面为你保驾护航。”叶修能理解张佳乐的心情,毕竟是老搭档了,曾几何时,谁还没有个日要思夜要想的人呢,特别是杀手这一行的,说不定这一次的诀别就是今生的永别了。

最终,由张佳乐提起的方案被全体成员采纳,他们制定了大致的行动策略,最后由叶修收尾,至于张佳乐,他们放手让他去找孙哲平了。行动消息由张佳乐传给了苏沐橙,苏沐橙又在百风那里开了个漫长的会议,最终决定配合金陵的行动一举打入星盟。

现在看来,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了,可张佳乐还是有些不安,那天信誓旦旦地跟叶修扯嘴皮子,其实他连孙哲平的正脸都没见过,万一真要让他认错了人,岂不是丢脸丢到家?其实丢脸不是最关键的,重要的是为什么孙哲平会在星盟,难道收购的事情也跟他有关吗?如果明明知道自己还在金陵,为什么又选择与自己为敌呢?

“没问题的。”喻文州拍了拍他的肩膀,叶修也顺着喻文州的话去鼓舞他:“你看吧,我们这么多人,就算是孙哲平也没有办法同时对抗我们金陵的全部成员。到时候还不简单吗,直接敲晕带出星盟,等他醒了你要好好审,绑床上审都行。”

“老叶你在胡说什么啊?”张佳乐一直悬着的心总算是被叶修这三言两语给平复下来了,叶修见到张佳乐总算找回了状态,也是放心了。

夜里万家灯火俱灭,金陵与百风趁着夜色潜进了星盟的大楼,大楼里的安保措施比白天还要少,就拿正门来说,白天还是有人守着的,到了夜里竟然没人值班了。

百风那边悄悄透露说:“这里的人大多是散漫慵懒的,今早我们已经使过法子让他们无法在夜里行动了。”

队伍被分得很散,到了最后算得上是单独行动了,张佳乐走走停停,心思完全不在搜索上,叶修也跟他说过,与其让他去找这里的办事人还不如让他去找孙哲平呢。

又走了一段路,张佳乐已经到了这一层的尽头,想要搜索其他区域就得按照原路返回,他觉得自己已经不想走了,所以他索性靠在墙边休息了。在他所靠的墙对边有扇窗,窗帘被拉了起来,月光刚好能透进来,张佳乐抬头望向窗外,正好对上了那一轮明月。

月光洒在脸上是迷人的,不知道有没有人这么告诉过张佳乐。

脚步声传来,黑暗之中有个人影向他走来,张佳乐稍微侧过脸看,这身影,既不是叶修也不是张新杰,喻文州那家伙也根本不在自己这一层。非友即敌,张佳乐做好了战斗的准备。

“还有几分钟时间,我要来告诉你一声,不要再做这么愚蠢的事情了。”来人开口,依旧是那熟悉的声音。

几乎是不需要思考的,张佳乐下意识就叫了出来:“大孙?”

来人再走近些,张佳乐这次看清楚了,还是那般桀骜不驯的模样,正如当年一般,这一面,实在是过了好久好久了,他很想就这样上去给他一个拥抱,但是他忍住了。

“叫那么大声嫌别人听不到吗?过了这么久还真是没长进。”孙哲平就停在了张佳乐的一臂之外,如果张佳乐愿意,完全可以做任何对他不利的举动。大概是双方之间的信任,谁都没有继续动作。

“可是,你为什么在这里?”

“有很多事情现在还不能告诉你,但是星盟不是一个简单的组织,现在大楼里已经无人了,你们和百风联手只是竹篮打水一场空。他们有更精明的情报人员,有更厉害的杀手。星盟就是当年的阎门。”

“所以你当年进阎门……”

“放心吧,死不了,还要留着这条命”,孙哲平向前半步,伸出双手轻轻地抱住了张佳乐,“还要再见你一面。”

“不行,你得跟我说清楚!”张佳乐声音里有些哽咽,孙哲平却没再说什么了,只是摇了摇头让他快些回去。

“你现在回去,我们还有机会再见面的。”孙哲平放开张佳乐,眼睛里是温情,也是这几年来堆积起来的思念,再看张佳乐,眼眶有些红,仍旧不服气地说:“跟我一起走。”

“那怎么行,我走了,你们可就没有卧底了。你要相信我,也要相信你自己,这么多年都过去了。好了,时间差不多了。”孙哲平转身离开,藏在手中的图纸也一并给了张佳乐,是星盟大楼内部的设计图,他把这样东西交给张佳乐,也算是为了抵伤了他的债。

不必多言,张佳乐明白孙哲平的意思。他看着他的背影,在他走到足够远时,他对自己说,是多年前那一刹分别时未能说出的话,很想很想告诉孙哲平——

“我喜欢你。”

虽然孙哲平已经走远,但他就像感应到什么一般,低沉地回答:“我也是。”

百风与金陵没化多少时间就撤出了大楼,隔日,被收购的信息也在一夜之间被清空,就像梦一场,众人仍旧恍然。只有张佳乐最清楚,事隔多年,孙哲平还是一如既往,只要他在,他就在。


评论(6)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